页面

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对话录

I will keep updating this blog in the future.

10/08/2013
抱怨飞机上总没有艳遇,旁边坐的都是大叔,所以只能看书。问:看叔?

抱怨飞机上不讲礼貌的老太太,得出小结论:男的老了一般变得比较宽容,女的容易越来越刻薄,究其原因很可能是进入家庭后不再有任何追求,务实大于务虚,久而久之。。。

问:为什么最近总做恶梦,被人追杀。答:因为有deadline。问:而且追杀我的人总能准确无误地找到我。答:因为追杀和被追杀的人都是你控制的。

12/22/2013
送别hawaii一干人等,吃饭时候得知某女欲申PhD,各在读PhD极尽吐槽之能事说的兴起,我引用《万》里的经典台词:“这么想想,老板除了不让我毕业之外,对我还是挺好的。”

“哎呦,那谁啊,人真热情啊,那回路上碰上了,都没打照面隔着马路,正好搭上眼了。就冲我招手,我也招手。。。” “俩人就隔着马路相互招手” “拦下好几辆出租车来。。”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